★ 花婆婆農工坊 ★


.............. ( 經傳形象景觀有限公司 ) ..............

為了發揚及推展台灣生態的理念,花婆婆利用台灣生態結合了藝術美學,再加上能夠長期留存的工藝技術,在所經之處種下生態藝術的種子,期望它們能帶著我們寄託的理念成長,讓更多人愛上我們引以為傲的福爾摩沙。



福源國小蝴蝶飛呀!(Park 3)

最近學校都在忙新生報到前的相關作業,杏芬接到了小櫟的入學通知,

“什麼?為什麼會編到自強國小去,快幫我打給自強國小…..

過了幾天,杏芬開心的說”我今天去福源幫小櫟辦報到,我是第一個報到的家長….”,

堅決讓小櫟讀福源,就如同其他家長堅決讓小孩讀名校,只是…信仰不同愛的路徑就也不同。

王校長來電說找到經費,可以將蝴蝶放上去了…

外面連下了幾天的雨,氣象說即將進入梅雨季節,

校長說希望這幾天來報到的家長能看到我們的蝴蝶裝置,

這是改造福源重要的工程之一(杏芬從一開始接觸福源就已貼出了這畫面)

如何要大家一眼就看出這是以蝴蝶為主題的學校呢?

讓蝴蝶不經意飛過你眼前(這一隻是…)
讓一大群蝴蝶故意飛過你眼前(這一大群是…)
讓兩隻超大蝴蝶佇立你眼前(......兩隻是..) 


郝媽媽再次出動

先停留在露台一下,明早妳們就要展翅高飛...


丁師傅,翅膀再開一點...

"天氣有夠陰的,我們會不會被雷打到啊?"
"不用怕,我現在比你高,你不用擔心"
".........."

嘿嘿...快裝完了....可是...我要怎麼下去啊?嘿嘿

柑橘鳳蝶(前)及樺斑蝶

接下來呢?福源改造工程。未完待續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