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 花婆婆農工坊 ★


.............. ( 經傳形象景觀有限公司 ) ..............

為了發揚及推展台灣生態的理念,花婆婆利用台灣生態結合了藝術美學,再加上能夠長期留存的工藝技術,在所經之處種下生態藝術的種子,期望它們能帶著我們寄託的理念成長,讓更多人愛上我們引以為傲的福爾摩沙。



戀戀富基港


來去.來去.來去.來去  咱來去go to北台灣
來去.來去.來去.來去  咱來去富基吃海鮮



暑假剛結束,不知道老梅國小的小朋友看到新的川堂,會不會很開心?不過任務還沒結束,因為還有海的另一邊山...等著我們去征服..

「阿鹿...我設計要全改,我要更貼近當地的元素,就像老梅一樣,我覺得這樣圖畫比較有生命。」電話那頭傳來杏芬到了富基活動中心(這次施做的基地)後新的想法......

心想...阿娘喂!又來這一招...畫比較有生命力..對啦!是很有說服力啦!還好,妳能在師傅忙著磨牆時畫完新的設計圖,這項特異功能大概沒幾個設計師能做到,就改吧!只是...那個範圍可不可以不要變大...(沒變大...我只是上下不做,把原來的設計沿伸到另外兩面牆..杏芬如是說著..我再翻譯一變...我其實把一面牆做成了一長條牆..比原來的面積多了一面..但是這樣效果比較好)

於是乎....大夥又再活動中心住了下來,這裡看海更容易了..
不好意思,里長和校長這張是舊設計圖,設計師現在再畫新的設計圖...請再等一下
(謝謝兩位的"讚")
 就在第二天湧入了社區許多的居民來一起貼熱鬧
阿嬤來,加土就可以黏了....
 阿公、阿嬤來佳拿傢俬
後來老梅國小的小朋友也來"貼亂片"
現場大人小孩貼成一片...還有阿伯欲罷不能,一直貼到中午,其中還有一個阿姨說她本來就是做泥作的,但從來沒有這樣貼過"太魯",感覺很不一樣。
(一場混亂之後,師傅們還是要一個個把沒貼齊的、沒貼緊的收尾。)
 月光下的軟絲(萊氏擬烏賊),也是設計師新加入的點子,因為聽當地里長說,他們一直積極的在復育軟絲,近海也有設置許多的軟絲產房,讓他們可以有較多的生存機會。
  四哥說燈塔他想要做出立體感,還真的給他貼出來了....
 在月光下悠遊的萊擬氏烏賊與水草翩翩起舞
海鷗深處,彩雲飛...怎麼每天的雲霞都那麼美.美.美....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晚霞餘暉下,人們在"牽罟",奮力拉起今日的豐收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